[能拉能]救世主

原设定+部分意识流???
能拉能极速短打
我先放一个巨大的ooc
已交往设定

  

  喜欢这个字眼,对于能天使来说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意思,她经常用这个词来表达自己对某人的肯定,大概吧。

  所以自己对于那个孤独的鲁珀人的感情,一定不属于“喜欢”。

  是……“爱”吗?

  如果您见到了一位头上有黑色角的天使,请帮我告诉她,我从没忘记过她。

  能天使趴在桌上这么想着,如果自己对拉普兰德的感情超过了“喜欢”,就可以和她对旧友那份“爱”相提并论了。不过……那真的只是普通的信任和单纯的思念吗?

  我不知道。

  能天使闭上眼,最后在脑海中定下了一个词。关于旧友,是“执念”——就像拉普兰德对德克萨斯一样。而对于自己对拉普兰德的那份感情,或许,可以潦草称为“爱”。

  我才不是什么救世主,所以对这些完全都不知道啊。

  她想。嚯,人间万般风景眼里却偏偏仅有一个所谓“不被认可的孤狼”而已。简直笑话,荒诞,这个想法太荒诞了,就如同上帝或圣母信口开河道,世间万物都应被温柔相待,但自己又什么都不做——嘴上说着“自己爱的人便是眼中唯一”而没有真正去爱对方。

  创造了天使的耶和华啊,尊大、能力、荣耀、强胜、威严都是你的;凡天上地下的都是你的。

  

  拉普兰德推门进来的时候,恰好对上能天使一双橙色眼眸。

  “哈哈,早上好啊。”鲁珀少女轻笑了一声,像是结了一层白翳的灰色眼瞳也是笑着的。拉普兰德向来以礼待人——尽管被人孤立,她对着她的方向稍稍点了下头,便走上前抽出能天使旁边的椅子坐下。“别一大早就无精打采的样子。”对方回应了一个爽朗的笑声:“我知道,我知道的。”能天使直起腰身去戳拉普兰德的额头。

  话刚到嘴边却硬生生地憋在嗓子里。

  我喜欢你——不,我爱你。

  言语不能代表一切,对吧?

  尽管我不是救世主,但我不允许她被孤立。能天使抱住了拉普兰德,后者先是有些诧异,最终还是无奈地搂住了对方的腰,在她背上拍了拍。萨科塔少女将下巴搁在恋人肩上,阖眼道:“我要拯救你,只要我在,你就绝对不能被他们否认。”鲁珀不禁想笑,“你是我的救世主,能天使。”

  对,我不是天主的胜子①,也不是世界的圣者,是只属于她的世界的救世主。

  

  

①:希伯来人的传说则是将天分为九层, 这一三元组构成了一个真正的、成员之间平等的单独阶层体系。这九阶级之说于教皇格雷哥里一世时代,炽天使存在于最内层,是纯粹光的存在、最接近神,愈往外圈,光的力 量愈弱,渐次物质化。低级的天使通过上一层的天使来获得上帝的启示。而低级的天使又可以通过领悟来提升他们的阶层体系,一级一级地向上层靠拢。

胜子的阶级

主天使 托米尼恩斯 Dominions

能天使 卫尔特斯 Virtues

力天使 帕瓦斯 Powers

想写出高大尚的感觉却全毁了,我好菜啊!
这里方舟B服玩家,Dr.澈也#4185,快来找我玩!

评论(4)
热度(4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一加一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